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纽约发生枪击案 三人遇难枪手在逃
2018年06月22日 15:0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纽约布朗克斯区21日上午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造成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遇袭身亡,枪手在逃。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布朗克斯区的一处停车场。当天上午9时45分左右,枪手靠近两名男性并连开数枪,两人均头部中弹,其中一人在逃离过程中倒地。枪手当天还枪击了一名女性。两名男性在被送往医院前身亡,女性则在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据目击者描述,枪声响起后,周围人群四散奔逃,寻找掩护。身着深色外衣的枪手在行凶后逃离现场。有人在枪手逃离后帮助中枪人员止血。随后赶来的警察迅速封锁了现场及周围区域。

  当地警方21日表示,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这可能是一起因争吵而引发的报复行为。有目击者称,枪案发生前,曾有两伙人在停车场附近爆发激烈争吵。

  警方称,正在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取证。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枪手是一人作案。警方呼吁知情者主动配合调查,协助警方尽快将枪手捉拿归案。

标签:枪手;枪击案;目击者;纽约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