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好消息!7月1日起中国移动、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
2018年06月22日 10:13:46 来源:中国移动官网、@中国联通

  6月22日,中国移动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继中国移动之后中国联通也发布了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

中国联通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提速降费要求,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详情请咨询当地营业厅或10010,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2日

中国联通官方微博截图

标签:漫游;流量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