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尼日利亚一集市遭遇自杀式袭击 致15人受伤
2018年06月22日 15:04:5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21日报道,尼日利亚警方在当地时间6月21日表示,2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对该国东北部一处军事基地附近的集市发起攻击,造成15人受伤。该集市附近是迈杜古里的炮兵基地。

  博尔诺州政府发言人奥孔(Edet Okon)表示,6月20日晚间,一名女性试图进入毗邻军事基地的这座集市,一些士兵对其发起射击,引爆了这名女性身上携带的爆炸装置。附近的另一名女性袭击者则在人力车上引爆了爆炸装置。上述两名女性当场死亡,15人因袭击受伤,并被紧急送往医院。

  报道指出,袭击者倾向选择集市作为自杀式袭击的场所,通常由女性或年轻女孩充当袭击者,军事基地附近自杀式袭击尤为频繁。日前斋月结束之际,恐怖组织“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发动数起袭击,造成43人死亡;6月18日,“博科圣地”又在迈杜古里发动攻击,造成9名尼日利亚士兵丧生。

  (原标题:尼日利亚一集市遭遇自杀式袭击 致15人受伤)

标签:集市;袭击;尼日利亚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