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取得重要进展 收复土地2500平方公里
2018年06月22日 16:38: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叙利亚媒体和军方人士21日消息,叙利亚政府军连日来在多地的军事行动取得重要进展,收复约2500平方公里土地。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政府军21日清除了中部古城巴尔米拉以东约70公里的一个极端组织据点的武装分子,并缴获大量武器弹药。连日来,政府军在沙漠地区对极端组织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收复了从巴尔米拉以东至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约2500平方公里土地,并消灭大量武装分子。

  另据一名叙利亚军方人士消息,政府军21日摧毁了反政府武装在叙南部德拉省的多个据点。该人士称,政府军及其盟友在当地的军事行动有望切断德拉省和苏韦达省之间的反政府武装补给线。

  近年来,叙利亚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分别对极端组织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极端组织在叙境内已丧失绝大部分控制区,但在叙东部沙漠地区仍有残余势力。此外,叙北部伊德利卜省、南部德拉省等地还有大片地区被反政府武装控制。

标签:叙利亚;军事行动;政府军;收复;武装分子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