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界杯今晚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 几家欢乐几家急
2018年06月25日 06:58:54 来源:浙江在线 胡昊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从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到今天正好过去了10天,两轮小组赛下来,有的球队已经提前拿到了晋级的资格,有的则早早失去了晋级的悬念,更多的球队,在为晋级做最后的努力。今晚开始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就是他们的决战。

  目前,A组的俄罗斯队和乌拉圭队,C组的法国队,G组的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都已经提前获得晋级资格,而沙特队、埃及队、摩洛哥队、澳大利亚队、秘鲁队、哥斯达黎加队、巴拿马队、突尼斯队则都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的可能。

  最让人纠结的就是前两轮未尝胜绩的阿根廷队了,“潘帕斯雄鹰”开赛前的目标是想和上届一样,在世界最佳球员梅西的带领下,晋级到世界杯的最后决赛并争取冠军,但目前来看,他们却内忧外患,最后一轮比赛除了自己需要取胜外,还需要看本组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阿根廷队晋级的几率着实不高。另外,阿根廷队目前被曝出更衣室出现严重内耗,主教练权威被质疑,这也给球队接下来的比赛进程带来疑问。

  令人揪心的还有德国队的第三战。第二轮以2比1力克瑞典队,德国队再现“铁血战车”的形象,但让人担心的是,这个小组的混乱局面让德国队最后一场对韩国队的比赛并不能保证他们能够顺利出线。

  其实德国队内部也不是很太平,第二场对瑞典队的比赛结束后,德国队的助理教练很没有风度地跑去挑衅瑞典队的替补席,搞得德国足协不得不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而他们国内多位足坛名宿也对球队后防提出了各种批评,这都成了德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变因。

  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的晋级资格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分别是北非球队摩洛哥队和亚洲球队伊朗队,尽管伊朗队之前战胜了摩洛哥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有能力挑落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领衔的葡萄牙队,而代表着当前世界足球最高水平的西班牙队,更是摩洛哥队一道难以逾越的比利牛斯山。伊比利亚半岛兄弟很有可能会携手出线。

  代表亚洲出战的五支球队目前已经有两支提前确定出局,而剩下的韩国队、伊朗队和日本队都有可能面临无法出线的窘境,“亚洲军团”的“团灭”也并非不可能。

  处境最糟糕的是韩国队,他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急需战胜自己获得晋级资格的德国队,如果能守下平局,虽然自己确定无法晋级,但很有可能把瑞典队送进淘汰赛,让德国队无法晋级,这种可能性并非不存在。

  伊朗队开局很不错,1比0战胜北非劲旅摩洛哥,但他们如果想要晋级,就得在最后一轮战胜葡萄牙队,这个任务对于“波斯铁骑”来说未免过于沉重。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来看,已经是一个及格分了。日本队的情况和伊朗队比较类似,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波兰队,只有战胜对手,他们才能确保晋级。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荣耀,很可能需要由伊朗队和日本队来维护了。

标签:球队;晋级;德国队;亚洲;俄罗斯世界杯;晋级资格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