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改变人生的存在?英国开办首家公立戒网瘾诊所
2018年06月25日 09:04:31 来源:新华网

  玩电子游戏成瘾的年轻人不在少数。世界卫生组织近期把“游戏障碍”、即通常所说的游戏成瘾列为疾病后,英国首家公立戒除网瘾诊所即将开业。

  诊所名为“网络障碍中心”,位于伦敦西部,将帮助成年人和少年儿童戒除对暴力游戏等成瘾的问题,向家人提供建议,投入相关研究。据雅虎新闻网站23日报道,相关方案已在英国国民保健制度信托基金会高级别会议上讨论,有待董事会批准。一旦获得批准,它将由国民保健制度信托基金会负责运营,成为英国首家公立戒除网瘾诊所。

  中心先期将着手治疗游戏瘾患者,如果效果良好,会将收治范围扩展至网络色情瘾、社交媒体瘾等其他网瘾患者。

  中心创办人、精神病专家亨丽埃塔·鲍登-琼斯说:“游戏障碍终于得到应有的重视。它会带来极度的悲痛和伤害……网络障碍中心将成为改变人生的存在。”(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诊所;游戏;游戏成瘾;电子游戏;游戏障碍;保健制度;网络障碍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