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小伙工作首日偷室友4部手机:卖了钱能去网吧玩挺久  
2018年06月14日 14:55:36 来源:生活报

  “卖了钱能去网吧玩挺久”

  小伙工作第一天宿舍偷室友4部手机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文/摄)男子整日沉迷上网,又没有经济来源,借来打工室友的4部手机玩游戏又转眼偷走卖掉。近日,该男子在网吧内被民警抓获。

  据哈市南岗公安分局保健路派出所民警介绍,王某今年刚满18周岁,因为父母离异没人管他,他整天就知道上网。由于没有固定生活来源,王某只能四处打零工,挣点钱就去网吧挥霍。今年5月末,王某应聘到一家烧烤店当服务员,住在烧烤店的宿舍里。当晚,几个人回到宿舍后都很累,早早就睡觉了。王某向室友借手机玩游戏。王某一共借到4部手机,一直玩到凌晨。玩着玩着,王某看到室友们都睡熟了,觉得现在把手机全偷走,也没人会找到自己。于是,王某拿着这4部手机跑出烧烤店。

  6月初,警方在道里区某网吧内将正在玩游戏的王某抓获。据王某交代,他觉得卖手机的钱足够自己去网吧玩好长时间,便没忍住动了手,随后转手卖给一家手机店。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收购王某手机的手机店的两名店员也被行政拘留。

标签:手机;网吧;室友;宿舍;手机店;游戏;南岗公安分局保健路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沉迷上网;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