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政坛新星:懂6国语言 墨西哥18岁少女角逐市长选举
2018年06月25日 14:4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政坛出现一颗新星——去年9月才满18岁的美少女冈萨雷斯,最近忙于角逐下月1日举行的特帕蒂特兰市市长选举,成为历来最年轻的公职候选人,也是少有的女性市长候选人。

  据报道,冈萨雷斯将争取占特帕蒂特兰市54%的年轻人口支持。

  她表示:“年轻人如今知道有人会代表到他们。在这次机会出现前,我觉得没有(市长)候选人可以代表到我,没人明白我作为一位年轻女性的想法。”

  冈萨雷斯懂得法语和英语等6国语言,她知道自己缺乏从政经验,但她自13岁起已开始在非政府组织做义工,也没有盗窃和贪污记录。

  她认为,担任市长最重要的是领导能力与诚信,“墨西哥需要改变”。她表示无论最后当选与否都会继续学业,“因为知识就是力量。”

标签:冈萨雷斯;市长候选人;女性;市长选举;墨西哥;新星;政坛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