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签署法令:对非法贩卖世界杯球票者处以行政处罚及罚款
2018年06月25日 22:45:33 来源:人民网 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

  人民网莫斯科6月25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俄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了相关法令,以惩治世界杯球票非法贩卖者。

  根据该法律,世界杯球票非法贩卖者需承担行政责任和罚款。售卖非法球票的公民将面临20倍到25倍球票金额的罚款;官员将面临20倍到30倍球票金额的罚款,但最高罚款金额不超过15万卢布;从事企业活动者(非法人)将面临25倍到30倍球票金额的罚款,最高罚款金额也不超过15万卢布;法人将面临50万至100万卢布的罚款,并且将被处以90天以下的行政拘留。

  此外,贩卖世界杯冠军争夺赛假球票的公民、官员和法人将分别被处以5万到7万卢布、15万到20万卢布以及100万到150万卢布的罚款。


标签:罚款;弗拉基米尔·普京;法律信息;相关法令;人民网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