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世界杯主办城市遭多起炸弹威胁 警方未发现可疑物
2018年06月27日 09:4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7日,俄罗斯罗斯托夫(Rostov)地区新闻单位发表声明指出,警方于当地时间26日晚接获世界杯足球赛主办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Rostov-on-Don)的多起炸弹威胁,经过检查后,未发现爆炸物装置。

  资料图:作为罗斯托夫州首府,顿河畔罗斯托夫位于莫斯科以南,与莫斯科的距离超过了1000公里。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建在顿河左岸,北面看台巨大开阔,看台高度错落有致,观众在座位上能够看到顿河罗斯托夫市的不同景貌。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据报道,该声明指出:“警方在进行所有必要的检查后,并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目前,所有比赛场地正常运作。”

  位于俄罗斯南部的顿河畔罗斯托夫,截至目前已举行4场世界杯足球比赛,包括26日克罗埃西亚对战冰岛之役。下场在顿河畔罗斯托夫举行的比赛是在7月2日。

  俄罗斯于2018年6月14日到7月15日在11个城市首次举办世界杯足球赛,比赛球场分别位于莫斯科、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伏尔加格勒、顿河畔罗斯托夫、萨马拉、叶卡捷琳堡、喀山、加里宁格勒、萨兰斯克和索契。

标签:罗斯托夫;河畔;主办城市;爆炸物;警方;检查;炸弹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