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南苏丹总统和反对派领导人表示将努力实现南苏丹和平
2018年06月27日 14:47:26 来源:新华网

(国际)(1)南苏丹总统和反对派领导人表示将努力实现南苏丹和平

  6月2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苏丹总统巴希尔(右二)与南苏丹总统基尔(右一)、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左二)和南苏丹最大反对派领导人马沙尔合影。

  南苏丹总统基尔和该国最大反对派领导人马沙尔26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表示,将努力结束南苏丹境内的武装冲突,实现南苏丹和平。基尔和该国主要反对派代表25日开始在喀土穆举行会谈,预计持续两周。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凯德尔摄)

标签:南苏丹;苏丹;反对派;首都;总统;反对派代表;穆罕默德·凯德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