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乱入澳大利亚女子足球赛 袋鼠上场当“守门员”
2018年06月27日 14:4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正当世界杯在俄罗斯如火如荼进行时,澳大利亚的一只袋鼠似乎也被足球的魅力所吸引,意外出现在堪培拉一场女足比赛中。据悉,这只袋鼠时而与球员们一起奔跑,时而卧在球门前还当起了“守门员”。

  资料图片:袋鼠。

  根据视频显示,这只袋鼠直接从观众席跳进场,还与球员一同在场上奔驰,袋鼠跑了许久便直接在球门前趴下休息,球员见赶不走它,也灵机一动试着让袋鼠充当守门员,进行传接球的尝试。

  而因为这只袋鼠的突然出现,球赛不得不暂停了20分钟。

  最后,工作人员将汽车开进场才把这位不速之客送走,不过这难得的景象无疑给现场许多人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这是最近几周内袋鼠第三次出现在赛场上,球员们虽然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但还是感觉很好笑。

标签:袋鼠;球员;女足;澳洲;世界杯;意外;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