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国防部:中国和东盟十国年内将举行海上联演
2018年06月28日 20:09:58 来源:人民网 芈金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芈金)今天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中国和东盟十国年内将举行海上联演。目前,各方正就具体安排保持沟通,我们将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记者:据外媒报道,中国和东盟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请予以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

  吴谦:根据中国与东盟各国防务部门领导人的共识,中国和东盟十国年内将举行海上联演。演习目的是增进了解互信、扩大交流合作、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目前,各方正就具体安排保持沟通,我们将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标签:东盟十国;联演;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记者会;沟通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