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延续亚洲希望 携手哥伦比亚晋级16强!
2018年06月29日 00:02:1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6月28日,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两场较量同时展开,日本对阵波兰,塞内加尔迎战哥伦比亚。此前两轮过后,日本与塞内加尔同积4分,哥伦比亚积3分排在第三位,波兰两战皆负已经出局。最终,日本0-1波兰,塞内加尔0-1哥伦比亚,日本队延续亚洲希望,成为本届世界杯中仅剩的跻身16强的亚洲球队,哥伦比亚后来居上共同出线。

  日本对阵波兰的比赛

  上半场双方各自都有不错的机会,格罗西茨基头球险些破门,川岛永嗣和法比安斯基同样表现出色,但双方都未攻破对方大门。下半场第59分钟,波兰开出任意球,贝德纳雷克禁区内垫射破门,波兰1-0领先。此后双方都未取得进球。

  第59分钟,贝德纳雷克破门,波兰1-0领先日本。

  塞内加尔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

  上半场双方同样均无建树,马内创造点球但被VAR取消,J罗出现身体不适被换下场。下半场第74分钟,哥伦比亚角球机会,米纳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哥伦比亚1-0塞内加尔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第74分钟米纳进球,哥伦比亚1-0。

  最终,哥伦比亚小组第一出线,日本惊险出线延续亚洲希望。

标签:哥伦比亚;波兰;塞内加尔;亚洲;俄罗斯世界杯;出线;对阵;北京时间;日本队;比赛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