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爆冷!韩国2:0德国 卫冕冠军德国队出局
2018年06月28日 00:13:12 来源:人民日报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俄罗斯世界杯F组打响最后一轮比赛,德国队对阵韩国队,墨西哥队迎战瑞典队。此前,F组出线形势非常复杂,四支队伍均有出线希望,也均可能被淘汰。最终,德国0比2不敌韩国,墨西哥0比3不敌瑞典。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出局,墨西哥携手瑞典最终出线。

  德国与韩国的比赛,上半场德国控球率占优,但并未将优势转化为得分,整体节奏较为平缓。韩国队几次反击和一次任意球颇具威胁,孙兴慜给德国防线制造了不小麻烦。下半场德国队加快进攻速度,但依旧无法攻破韩国队球门。金英权90分钟破门,韩国1-0德国。随后,禁区内赵贤祐出击把球击出禁区,孙兴慜锁定了胜局!最终韩国2-0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

比赛精彩画面

  墨西哥与瑞典队的比赛上半场双方同样均无建树,下半场瑞典队率先打破僵局,第50分钟奥古斯丁松破门,瑞典1-0领先。第60分钟贝里突入禁区被铲倒创造点球机会,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瑞典2-0领先,第74分钟,墨西哥后卫阿尔瓦雷斯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瑞典3-0。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第50分钟,瑞典前场策动攻势,奥古斯丁松乱战中左脚射门,奥乔亚扑了一下但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瑞典1-0领先。

  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瑞典2-0领先。

  第74分钟,墨西哥后卫阿尔瓦雷斯自摆乌龙,瑞典三球领先。

  两场战罢,墨西哥、瑞典出线,卫冕冠军德国队和韩国队出局。

标签:瑞典;德国队;韩国队;墨西哥;瑞典队;出线;俄罗斯世界杯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