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当选总统:任期能否干满 民众说了算
2018年07月05日 08:15:02 来源:新华网 包雪琳

  墨西哥当选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2日说,他将在总统任期的第三年举行公投,让墨西哥人决定他是否有资格完成后一半总统任期。

  他2日晚接受阿兹特克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是我将履行的承诺”,“正如民众有权选我(出任总统)一样,他们也有权让我离开;但我确信我会成功,我将用事实说话”。

  墨西哥总统由普选产生,任期6年。现年64岁的洛佩斯1日以超过53%的得票率赢得总统选举。

  洛佩斯定于12月1日就职,将成为拉丁美洲地区第二大经济体数十年来的首名左翼总统。

标签:总统任期;墨西哥;墨西哥总统;当选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