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2-0淘汰乌拉圭 挺进四强
2018年07月06日 23:55: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今晚10点,世界杯1/4决赛打响,乌拉圭对阵法国。凭借格列兹曼任意球助攻瓦拉内头球攻门得手,法国队半场1-0领先;下半场格列兹曼远射造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黄油手失误破门,法国队最终2-0获胜挺进四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巴西队和比利时队交锋的胜者。

  关键事件

  第39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助攻瓦拉内破门,法国1-0乌拉圭;

  第63分钟,格列兹曼远射造黄油手进球,法国2-0乌拉圭;

  完整战报

  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但没能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5分钟,乌拉圭队前场打出配合,苏亚雷斯禁区前分球,斯图亚尼在禁区内右侧扫射但没能命中球门。

  第15分钟,法国队获得机会,吉鲁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姆巴佩无人防守却选择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传。

  第35分钟,乌拉圭队再度威胁洛里把守的球门,贝西诺在禁区前胸部停球转身抽射近角,但洛里站位极佳将球没收。

  第39分钟,法国队取得领先,本坦库尔的犯规送给法国队一个前场3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格列兹曼起球送入禁区,横插到位的瓦拉内头球攻门顶入左下角!1-0,法国队领先。

  第43分钟,法国队逃过一劫!托雷拉送球到门前,卡塞雷斯近距离抢点头球攻门直奔网窝!洛里做出神级扑救将球挡出。

  第61分钟,法国队扩大比分,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犯下致命失误,格列兹曼在离门25米处左脚抽射,皮球力量极大但角度太正,穆斯莱拉站在原地伸手一挡却出现黄油手,皮球弹入网窝!2-0。

  第72分钟,法国队再次获得杀机,托利索在禁区前沿从容拿球,瞄准右上角后右脚推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法国队2-0完胜乌拉圭挺进四强。

  乌拉圭首发: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希门尼斯、3-戈丁、17-拉克索尔特、8-南德斯(73'20-乌雷塔维斯卡亚)、14-托雷拉、15-贝西诺、6-本坦库尔(59'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9-苏亚雷斯、11-斯图亚尼(59'18-马克西-戈麦斯)

  替补:12-坎帕尼亚、23-马丁-席尔瓦、4-巴雷拉、13-加斯顿-席尔瓦、19-科茨、16-马克西-佩雷拉、10-德阿拉斯卡埃塔、20-乌雷塔维斯卡亚、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5-卡洛斯-桑切斯、18-马克西-戈麦斯、21-卡瓦尼(因伤未首发)

  法国首发: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3-坎特、6-博格巴、10-姆巴佩(87'11-奥斯曼-登贝莱)、7-格列兹曼(92'18-费基尔)、12-托利索(79'15-恩宗齐)、9-吉鲁

  替补:16-曼丹达、23-阿雷奥拉、22-门迪、3-金彭贝、19-西迪贝、17-拉米、8-勒马尔、15-恩宗齐、11-奥斯曼-登贝莱、20-托万、18-费基尔、14-马图伊迪(累计黄牌停赛)

标签:法国队;格列兹曼;乌拉圭;头球;瓦拉内;黄油;任意球;禁区;皮球;门将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