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克兰一军用靶场意外爆炸致12人死伤
2018年07月07日 08: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阿斯塔纳7月6日电 基辅消息:乌克兰一军用靶场当地时间6日发生迫击炮弹意外爆炸事故致12人死伤。

  据乌克兰武装力量陆军总指挥部新闻局6日通报,位于乌克兰西北部罗夫诺州的一综合军用靶场,当天根据乌陆军总指挥部安排正在进行战术军事训练,发生意外事故。

  该通报说,当天早晨6时左右,训练中迫击炮弹突发意外爆炸,导致正在训练的3名陆军士兵受重伤后不幸身亡,另有9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受伤的士兵虽暂无性命之忧,但“均是炸碎弹片导致的严重外伤,需及时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乌武装力量陆军总指挥部新闻局的通报指出,事发后,乌武装力量陆军总指挥部下令停止了训练,并成立调查小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乌克兰总统官网当天稍晚些时候发布了乌总统波罗申科关于此事的讲话视频。波罗申科表示,须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暂停使用该事故中这一类型的迫击炮弹。

标签:迫击炮弹;靶场;乌克兰;爆炸事故;意外;阿斯塔纳;陆军;总指挥;武装力量;死伤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