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女子伊拉克遭绑架 绑架者身份和动机不明
2018年07月09日 08:13:09 来源:新华网

  伊拉克军警和政府官员说,两名菲律宾女子7日在伊拉克一条连接首都巴格达与北部城市基尔库克的公路上遭绑架。

  两名军方官员告诉路透社,这两名女子当时与其他3名同胞乘车同行,前往北部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汽车半路抛锚后,两名女子下车,随后遭驾驶一辆黄色汽车的不明身份男子掳走。

  军方指挥官马兹哈尔·阿扎维说,一名出租车司机事发后遭到盘问。按阿扎维的说法,两名女子没有携带官方身份文件,不清楚她们在伊拉克做什么。

  绑架者的身份和动机暂不清楚。但过去几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两名女子遭绑架地点附近制造的袭击和绑架事件有所增多。

  8名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员上月遭“伊斯兰国”武装人员绑架后遇害,尸体在同一条公路上被发现。(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遭绑架;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公路;伊斯兰国;菲律宾;官员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