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救援持续进行中:泰国被困洞穴的第5名男孩获救
2018年07月09日 19: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救援行动内部消息人士称,被困洞穴的第5名男孩已获救。

  6月23日,12名年龄在11至16岁之间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的教练进入清莱府一处山洞,之后失踪。多国救援人员进行了近10天的搜索,于7月2日晚找到了他们。

参与救援的外国潜水专家正在搬运氧气罐。

  在7月8日的首轮救援行动中,4名被困少年成功被救出,这4人目前正在医院治疗观察中,其家人暂时无法探视。

  9日上午,第2波救援展开。最新消息显示,第5名少年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包括教练在内,洞内仍有8人待救。


标签:泰国;洞穴;救援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