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又一个!泰被困洞穴第8人被安全营救出洞 送往医院
2018年07月09日 21:5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泰国网消息,当地时间7日晚6时59分左右,被困在泰国清莱府一处洞穴内的第8人被安全营救出洞,稍作休息后被送往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目前,洞内还剩5名被困人员。

资料图片:救援工作持续紧张进行。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6月23日,12名年龄在11至16岁之间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的教练进入清莱府一处山洞,之后失踪。多国救援人员进行了近10天的搜索,于7月2日晚找到了他们。

  在7月8日的首轮救援行动中,4名被困少年成功被救出,这4人目前正在医院治疗观察中,其家人暂时无法探视。

  9日上午,救援队展开第二轮救援,先后于当天下午5时10左右,6时20分和6时30分左右,救出3名被困少年。据悉,救援仍在持续进行中。


标签:泰国;足球队;救援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