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技术人员赴朝鲜维修离散家属会场设施
2018年07月09日 21:51: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3日下午,在板门店,韩朝交换双方的离散家属生死确认委托书。

  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9日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技术人员9日前往朝鲜金刚山对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会面场所进行设施维修。韩方一行共22人,包括统一部官员和大韩红十字会、现代峨山及合作企业的工作人员等。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韩方先遣队将于8月15日访朝,技术人员将在此之前对会面所等设施进行维修。韩国统一部表示,视维修进展,部分人员将常驻金刚山,或是分批往返于朝韩之间。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将于8月20-26日在金刚山举行,两国有关部门正在确认团聚活动参加者的生死情况,将于7月25日前确认家属生存情况,并将于8月4日确定最终名单。


标签:朝韩;委托书;板门店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