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柬埔寨第5届国会任务终止
2018年07月10日 08:2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金边7月9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第5届国会9日发表公告,宣布从2018年7月9日起,第5届国会任务终止,本届国会共审议和通过了109份法律草案和法律提案。

  柬埔寨第5届国会秘书长林炳龙表示,按照柬埔寨《宪法》规定,柬埔寨第5届国会任务顺利完成,第6届国会将在7月29日大选投票后,于9月底依法产生。

  柬埔寨第5届国会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首次会议。

  公告表示,依照选举法,2018年9月底将依法产生柬埔寨第6届国会。

标签:国会;柬埔寨;法律草案;法律提案;金边;审议;选举法;发表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