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使用爱国者导弹击落一架来自叙利亚的无人机
2018年07月12日 09:45:47 来源:新华网

  以色列使用爱国者导弹击落一架来自叙利亚的无人机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1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11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下午,以色列军方在以叙边境使用爱国者导弹拦截了一架来自叙利亚的无人机。

  以军方表示,这架无人机进入了以色列领空,以军发射一枚爱国者导弹将其击落。

  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发言人乔纳森·康瑞克斯当天下午对记者表示,这架无人机从叙利亚起飞,进入以色列领空约10公里。他说,以色列做好了应对任何情况的准备。

  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叙政府指责以色列在叙南部库奈特拉省支持反政府武装,制造冲突。以色列称叙境内有伊朗军队,要求伊朗从叙利亚撤军。叙方和伊朗政府则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称只有应叙政府邀请派出的军事顾问。

标签:以色列;叙利亚;国防军;拦截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