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日本暴雨死亡人数上升至200人 七成为60岁以上老人
2018年07月13日 10:48:10 来源:人民网 袁蒙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警察厅12日宣布,西日本暴雨目前已造成日本全国14个府县200人死亡。从6日发布大雨警报以来,截至13日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但目前受灾地区仍有约7000居民正在避难,而警方还在对下落不明者进行持续不断地搜索。

  根据日本警察厅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日下午1时45分,包括确认心肺停止、之后抢救无效的受灾者在内,这场暴雨已经造成了200人死亡。其中,广岛县死亡人数为91人,冈山县58人,爱媛县26人。《朝日新闻》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12晚10时,下落不明及无法取得联系的失踪者至少为67人,主要以广岛县和冈山县居民为主。

  此外,据《朝日新闻》截至12日的统计,在目前已经确认年龄的141名死者中,60岁以上的老人约占7成,超过100人。从死亡原因来看,其中有71人遭遇到了泥石流,59人因河川泛滥被卷入水中,另有11人情况不明。

标签:朝日新闻;日本警察;暴雨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