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约旦河西岸一定居点发生袭击事件
2018年07月27日 08:1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6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6日表示,约旦河西岸地区一定居点当天晚上发生袭击事件,3名以色列人受伤,袭击者被打死。

  以色列国防军当天发布声明说,袭击发生在一个名为“亚当”的定居点。一名巴勒斯坦人闯入该定居点,用刀刺伤定居点的3名以色列人。

  负责急救的以色列医护人员说,3名受伤的以色列人中有两人伤势严重,另一人伤势较轻。

  《以色列时报》援引以军方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受轻伤的以色列人向袭击者射击,致其死亡。

  另据以色列军方证实,发动袭击的巴勒斯坦人当场被打死。

标签:以色列;定居点;国防军;袭击;西岸地区;约旦河;受伤;伤势;以色列军方;消息人士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