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联酋首都大巴车发生交通事故 致3人死亡44人受伤
2018年07月31日 09:3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一辆大巴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另有44人受伤。

  据报道,事发时,运送工人的大巴车撞到了他前面的一辆轿车,轿车又撞到前面的中巴车。事故导致大巴车多次翻滚后,撞上道路的金属护栏,并因此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称,事故中伤亡的人员全部是来自亚洲国家的工人,大巴司机没有受伤。

  据警方消息,事故责任方为大巴司机,当时他超速驾驶,没有注意车距。报道称,当时他或正在使用手机。

标签:大巴车;阿联酋;交通事故;首都;超速驾驶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