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已出现2200多名温热病患者 其中28人死亡
2018年08月01日 17: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连日出现高温天气,热射病疾患及死亡者持续增加。

  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调查结果显示,以上月30日为准,温热病患者共计2226名,其中死亡者达28名。这是疾病管理本部2011年启动“温热病急诊监督体制”开始对温热病患者进行统计以来出现的最高数字。

  据介绍,温热病主要发生在室外,而室内出现的温热病疾患也占比30%,其中在家中出现的温热病人约占10%,并有6人死亡。

  1日当天,高温炎热天气达到了顶点,韩国政府紧急召开会议,行政安全部灾难安全管理本部与17个市道广域自治团体举行视频会议,商讨相关对策。

标签:韩国;高温天气;病患;安全管理;相关对策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