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12岁女孩疑在美国机场遭绑架 美警方公布三张现场图
2018年08月03日 11:30:04 来源:环球网 记者 赵衍龙

  安伯警报推特发布警方所公布最新照片

  【环球网报道】弗吉尼亚(Virginia)警方当地时间2日下午发布一则安伯警报(美国儿童安全警报系统),警报认为“一名来自中国的12岁女孩马金晶(Jinjing Ma音译)在华盛顿里根机场遭人绑架”,处境危险。几个小时之后,美国警方又公布了女孩失踪之前的监控所拍到的画面。

  安伯警报官方推特称,警方刚刚公布了几张和华盛顿里根机场失踪中国女孩有关的几张照片:

  第一张照片显示,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到达机场。

  第二张照片显示,12岁的中国女孩和女嫌疑人走在行李通道上。

  第三张照片显示,这辆白色英菲尼迪车正是警方正在找寻的车辆。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日报道,安伯警报称,涉事12岁中国女孩马金晶参加了一个旅游团,从中国来美国旅游。本来预定当日离境,旅行团队在机场登机前发现其失踪。

  警方称,当时旅行团队在办理手续的时候她表示要去“上厕所”,然后脱离了旅行团,不过,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其并没有去。

  警方说,12岁的马金晶黑发,身高约1米5、体重约80斤,失踪前身穿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和白色外套,最后一次露面时正离开华盛顿里根机场。

  嫌疑人(警方供图)

  警方在所发布的脸书上称,带走这名中国女孩的是一黑发、身着黑衣、年龄在40-50岁之间的未知亚裔女性。

  警方所公布机场监控画面

  当时,马金晶在机场遇到了这位女子,该女子协助她更换衣服,“然后两人一起走到机场的‘到达’区域后,最终从监控中消失。”

  警方脸书截图

  在离开机场后,这名女孩被看到进入了一辆带有纽约标签的白色英菲尼迪车,警方认为,由于她的年龄,其被认为“处于极度危险之中”。

  警方还称,她离开时没有受到暴力威胁。

  另外,《世界日报》报道,有目击者称,曾经在纽约旅游期间曾看到该名女子和女孩见面,并拿食物给女孩。

  目前,机场管理局已经与中国大使馆取得联系,并呼吁民众积极提供线索。

标签:机场;失踪;中国女孩;安全警报系统;绑架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