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南“小胖拦婚车”当事人被刑拘 警方呼吁知情人举报
2018年08月02日 17:3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濮阳8月2日电(记者 刘鹏)记者2日从河南濮阳警方获悉,近期被媒体多次披露的濮阳“小胖拦婚车”事件中,当事人高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呼吁受害者或知情人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图为河南濮阳警方就拦婚车事件发布的情况通报。官微截图

  据报道,30岁的河南濮阳男子高某某近年来以拦婚车要喜钱谋生,被当地人所熟知。其经常出没在濮阳街头,见到婚车便下跪拦截,并连声喊“爸”索要钱财。最早时,高某某曾在濮阳当地的镇子上拦截过路婚车索要钱财,在尝到甜头后,进而选择到城里拦车,索要钱财也从最初的20元涨到了50元、100元等,达不到索要目的便长跪不起。

  因高某某身材较胖,故被网友称为“拦车网红小胖”。对其行为,不少网友也纷纷指责,并呼吁有关方面制止约束。

  针对高某某的拦车索要行为,濮阳警方在8月2日对外表示称,经公安机关调查,小胖高某某已于8月1日被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抓获,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称,鉴于多数受害人没有报案,希望被高某某敲诈勒索钱财的当事人、近亲属和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提供线索。

标签:濮阳;警方;敲诈勒索;知情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