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一已婚男子冒充民警骗财骗色被捕 多名女性受骗
2018年08月02日 17:38: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胆大! 平昌一已婚男子冒充民警骗财骗色被捕 多名女性受骗

  四川新闻网巴中8月2日讯(米娜 记者 任佳君)“找个靠谱的好男人,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平昌一男子李某某利用了未婚大龄女性的这种心理,购买假警官证、警服、冒充人民警察,多次骗取单身女性的钱财和感情。近日,平昌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招摇撞骗罪的李某某批准逮捕。

  据了解,2016年2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被害人王某某,通过多次聊天,李某某谎称自己是平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并谎称其妻子已经病故,以此为由与王某某进行聊天交友,不久便发展为情侣关系。

  在2016年2月至2018年6月期间,李某某在有妻女的情况下,冒充民警跟王某某谈恋爱,并与其发生关系。李某某以买汽车、买手链、为其父亲治病、为其女儿交学费、买生活用品以及日常开销等理由多次向被害人王某某索要现金,骗取被害人王某某现金共计十万余元。

  同时,在2017年3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以欺骗单身女性为目的,在某相亲网站上注册了账号,在其个人资料中,谎称自己单身、是政府公务员,并上传了自己身穿人民警察制式服装的照片。随后通过该网站,李某某认识了南充市被害人陈某,通过多次聊天,与其发展成情侣关系,在2017年3月至2018年6月期间,李某某每月固定时间到南充,并经常向陈某索要路费、生活费等,共计一万余元。在此之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认识了袁某某、陈某、王某某等人,并取得他们的信任,进行骗财骗色。

  2018年6月19日,平昌县公安局接到王某某报案,经过核实后,民警立即对其展开抓捕,当天,侦查员在平昌县江口镇某住宅内将其抓获。

  在此,民警告诫广大网友,交友平台层出不穷,鱼目混杂,必须谨慎选择。女性在约会时要察言观色,保持理性,约会时不要轻易借钱给任何异性,如果发生借贷一定要保留好证据。同时单身女性不要被制服所诱惑,往往真正的军人和警察,因为纪律的要求不会刻意使用制服照片来征婚。是否为真正的警察,只要拨打110或者到当地派出所一查便知。

标签:民警;骗财;人民警察;平昌县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