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爱尔兰山火“烧出”一处历史遗迹
2018年08月06日 14:58:24 来源:新华网

这是8月5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以南约40公里的布雷小镇拍摄的一处二战遗迹(航拍照片)。

  爱尔兰警方4日宣布,当天从空中巡视东海岸一处因高温而引发山火的区域时,意外发现了一个二战时期的历史遗迹。这是首次在东海岸发现这类遗迹。警方提供的照片显示,在一个呈倒三角形延伸到大海的山坡上,清晰可见4个巨大的白色字母“EIRE”(意为“爱尔兰”),字母的右下方还依稀可见数字“8”的字样。据历史学家介绍,这些字母和数字由石头镶嵌在地面组成,建于1942年至1943年,其用途一是为了导航,二是为了提示。 新华社发

标签:爱尔兰;遗迹;航拍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