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指责哥伦比亚参与刺杀 称将拿出证据
2018年08月07日 23:4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出席一场军队活动时,数架装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会场附近爆炸。马杜罗未受伤,但此事造成7名军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他将在未来数小时内,出示哥伦比亚牵扯其遇刺未遂事件的确凿证据。

  据报道,马杜罗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对刺杀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他还在该社交网络账号发布的视频讲话中表示,在创纪录短的时间内收集了证据,它们表明,哥伦比亚当局牵扯该事件,包括该国总统桑托斯。

  马杜罗表示:“我们知道地点和人名。”马杜罗指出,他谈到的是哥伦比亚北部的奇纳科塔。他说,在那里培训了行刺者。他补充说,所有行刺者都被抓获,目前正在查找策划者。

  委内瑞拉通信与信息部长罗德里格斯称,8月4日,几架装有爆炸物的无人机飞向马杜罗所在的玻利瓦尔大道检阅台上。据其称,7名国民警卫队员受伤,总统未受伤。

  报道称,马杜罗指责反对派和哥伦比亚政府实施了攻击。哥伦比亚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否认波哥大卷入该事件。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称,美国政府未参与该事件。

标签:马杜罗;无人机;委内瑞拉总统;爆炸物;加拉加斯;行刺;哥伦比亚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