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朝合查金刚山地区病虫害灾情 韩考察团8日赴朝
2018年08月08日 08:5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与朝鲜8日将联合调查金刚山地区的病虫害灾情,为开展接壤地区联合防疫做准备。

资料图片:7月4日上午,在板门店,韩朝举行山林项目合作小组会谈。(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报道,8日上午,韩国山林厅山林产业政策局长林尙燮将率13人规模的考察团经由东海线出入境事务所前往金刚山地区。韩方考察团一行将同朝方相关人士对金刚山地区病虫害受灾情况进行调查,并探讨共同防疫议程,后于当天下午晚些时候返回韩国。

  报道称,韩朝将经协商确定所需防疫药品。在此过程中,韩方将留意防止属于联合国对朝制裁的禁运品流入朝鲜。

  上月4日,韩朝举行山林项目合作小组会谈,商定在韩朝接壤地区进行病虫害联合防治工作,并于7月中旬实施实地考察。同月30日,朝鲜发来通知提议于8月8日对韩朝联合防治病虫害的实施地区进行现场考察。


标签:病虫害;金刚山;韩朝;防疫;联合调查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