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媒:韩朝西部公路朝方路段联合考察延期
2018年08月10日 09: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鲜9日晚发来通知,推迟定于10日启动的京义线公路开城至平壤路段联合考察。朝方没有说明具体理由。

  据悉,韩朝原计划从10日到17日对京义线公路中开城至平壤路段进行联合考察,为此韩国国土交通部、统一部、韩国道路公社等政府部门和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专家等28人原定于当天上午由陆路访问朝鲜。

  6月28日,韩朝举行公路项目合作小组会谈,商定将针对开城至平壤的京义线公路和高城至元山的东海线公路实施现代化项目。

  双方本月初商定,从10日至30日对京义线和东海线公路进行实地考察。


标签:公路;考察;联合;韩朝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