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弗雷德里克顿发生枪击事件 已造成4人死亡
2018年08月10日 21: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警方称,新布朗斯威克省的弗雷德里克顿(Fredericton)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亡”。据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报道称,事件已造成4人死亡。枪击事件还在继续。

  据弗雷德里克顿警方表示,他们正在Brookside Drive区应对该起事件。

  据警方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已要求民众出行时避开该地区,为了确保安全,要求民众在这段时间内呆在家并锁上家门。”

  据报道,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已被派往现场。

标签:弗雷德里克顿;加拿大警方;死亡;多人死亡;布朗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