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甘肃白银强降雨引发山洪多辆车被冲入黄河 已致8死
2018年08月10日 10:25:44 来源:央视新闻

  今天(10日)凌晨,甘肃白银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白银区、景泰县、靖远县等部分地区暴发山洪,道路阻断,房屋被淹。在靖远县,山洪将多辆车冲入黄河。截至上午10点,暴雨已造成8人死亡。

  凌晨1时04分,白银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白银市白银区109国道考试中心内发生洪涝灾害,有数十人被困。支队指派产业园中队立即出警前往处置。中队到达现场后,现场道路已被洪水淹没,消防车辆无法前进,中队徒步携带装备绕路进行救援,沿途有多辆汽车因山洪暴发而挤撞在一起,村庄部分房屋被山洪所毁,经消防官兵救援疏散,共抢救疏散被困群众30余人。此次暴雨引发的山洪,导致白银区一辆车侧翻,6人遇难。

  在靖远县北滩乡上梁村八泉沟附近,山洪将多辆车冲入黄河,洪水过后,部分车辆半裸露在河水中,车辆损坏严重,有人员被困。截至上午10时,2名被困人员被打捞上来,已无生命体征。搜救和打捞工作目前仍在紧张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赵鹏

标签:山洪;黄河;暴雨;甘肃白银;降雨天气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