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莫迪:印度计划在2022年首度执行载人太空任务
2018年08月15日 15:3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总理莫迪表示,印度计划在2022年,首次执行载人太空任务。

  据报道,莫迪说:“我很开心地宣布2022年,也就是印度独立75周年时,我们计划进行载人太空任务。我们将在2022年或提前将印度人送上太空。”

  莫迪也祝贺印度科学家卓越的研究,站在创新领域的最前线。

  “我们对我们的科学家引以为傲,他们已发射100多枚卫星…他们成功达成火星任务。”

  印度太空研究组织(ISRO)在2017年2月15日发射104枚卫星,其中只有3枚卫星是印度自己的,其余的101枚卫星属于其他国家。

标签:印度;太空任务;卫星;印度太空研究组织;总理;创新领域;火星任务;发射;执行;印度人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