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人一生近8000天都在做的事?华媒:盯着屏幕
2018年08月15日 16:11:36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美国《侨报》刊文称,美国人将近一半醒着的时间(42%)都在看着各种各样的屏幕。一项针对2000名美国人盯着电子产品屏幕时间习惯的新调查显示,无论是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还是平板电脑,屏幕都是日常生活的重要元素。

  文章摘编如下:

  假设普通美国人每晚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这意味着他们每天花6小时43分钟看屏幕,或者说他们一生中有7956天都在看屏幕。

  而且这个可怕的趋势还在上涨,7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花在电子产品上的时间在过去五年中有所增加,41%的受访者表示其“增加了很多”。

  由OnePoll代表CooperVision(一家软性隐形眼镜和BiofinityEnergys隐形眼镜制造商)进行的这项新研究发现,在过去的五年中,有一半的美国人(49%)认为社会已经变得更加数字化和以屏幕为导向。

  屏幕时间上升的另一个因素是,三分之一的美国人(33%)认为现在比五年前更需要检查社交媒体。

  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他们每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个屏幕,十分之七的美国人说他们在早上醒来后立即检查他们的电话。

  年龄在人们花在电子设备上的时间的数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千禧一代比其他几代人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在电子设备上。

  根据调查结果,与年龄在55岁及以上的人中的51%相比,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的人早上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手机的人数占92%,几乎是其两倍。

  对比并不止于此。超过一半的千禧一代(58%)如果不能查看手机会感到焦虑和烦恼,相比之下,55岁及以上的人只有21%有这样的感受。

  但是如此频繁地观看屏幕肯定会引起眼睛不适,据美媒报道,很多人表示可以一次看屏幕四个多小时,然后休息也只是因为眼睛不适,并且就算是因为眼睛酸,而放下电子设备,不看屏幕的次数一天也就不超过三次。

  “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连接的世界,这些调查结果显示电子设备如何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无论我们的年龄有多大,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CooperVision的持牌视光师Dr. Michele Andrews说,“由于这种不间断盯着屏幕,每天都有数百万美国人面临数字眼疲劳。”

  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认为,他们觉得他们花了太多时间看屏幕,53%的人承认他们有时候玩电脑间隙也就是在玩手机调剂,四分之一(27%)的人说他们经常同时盯着两个屏幕,一边看电视,一边玩手机。

  研究表示,每天花在屏幕上的时间也有可能影响心情。四分之三(73%)的受访者表示,看屏幕会让他们感到身体疲惫,6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戒掉电子设备后感到更快乐。

  但它会影响你的视力吗?超过半数(5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视力明显下降,怀疑这与他们一直看屏幕的习惯有关。

  十大生活中占时间最长的屏幕分别是:

  电视——91%

  智能手机——74%

  笔记本电脑——73%

  DVD /蓝光播放器——64%

  台式电脑——56%

  iPad /平板电脑——46%

  视频游戏机——42%

  iPhone——31%

  Kindle /电子阅读器——27%

  MP3播放器——26%

标签:屏幕;美国人;美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子设备;平板电脑;屏幕时间;受访者;电子产品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