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称一年半以来打击叙境内逾200个军事目标
2018年09月05日 14:30:3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陈文仙 杜震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4日电(记者 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媒体4日援引以国防军一位高级军官的话说,在过去一年半内,以军共发射800多枚导弹和迫击炮弹,打击叙利亚境内逾200个军事目标。

  该军官说,以色列国防军的军事打击主要集中在叙境内“伊朗的武器输送系统以及其他伊朗目标”上,旨在阻止伊朗在叙利亚建设军事存在。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4日表示,以色列身处“充满挑战”的地区,但是能够应对。以色列有能力并会在必要的时候对“敌人”给予更沉重的打击。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强调以色列不能容忍伊朗将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叙方则强调,伊朗在叙利亚的存在是应叙政府要求的,在叙利亚只有向叙军队提供帮助的伊朗军事顾问。

标签:以色列;叙利亚;伊朗;军事目标;迫击炮弹;以军;发射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