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检方要求对前总统李明博判刑20年
2018年09月06日 14:06:38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2018年9月6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走向法庭准备受审。 视觉中国 图

  海外网9月6日消息,据韩联社6日报道,韩国检方要求对前总统李明博判刑20年。

  据了解,李明博被收押至今已有5个多月。今年3月22日,韩国法院签发对李明博的逮捕令。根据检方向法院提交的逮捕申请令,李明博涉嫌收受贿赂、挪用公款、逃税漏税、滥用职权等十几项罪名。李明博成为继卢泰愚、全斗焕、朴槿惠之后,韩国宪政史上第四名被提请批捕的前总统。

  4月9日,韩国检方以16项指控正式起诉李明博,包括涉嫌受贿110亿韩元(约合6486万元人民币)、贪污350亿韩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等。有分析认为,若全部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多达45年的监禁。5月23日,李明博参加首次受审,否认收受三星贿赂等嫌疑。(本文原题为《快讯!韩国检方要求对前总统李明博判刑20年》)

标签:李明博;韩国;法院;中央地方;韩国首尔;法庭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