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鲜掀起“增产突击运动”迎接国庆
2018年09月08日 08:38:28 来源:人民日报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为迎接9月9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贯彻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朝鲜国内掀起了一场“增产突击运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指出,“要发起全民的总攻,将朝鲜各方面实力提升到新的发展阶段”,并在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上提出了“集中一切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新战略路线。

  《劳动新闻》在社论中号召全国人民全力投入到“增产突击运动”中,呼吁全国人民都要有为事业负责到底的态度。

  “增产突击运动”展开后,朝鲜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加班加点,尽可能多地创造经济建设成果。据《劳动新闻》报道,黄海制铁联合企业和千里马制钢联合企业的工人们,依靠朝鲜的力量和技术,完成了冷拔钢管生产工厂的现代化改造;平壤无轨电车工厂完成改建,并构建综合生产体系,使生产设备的国产化率达到92%以上;平壤书包工厂、大同江食品工厂等日用品和食品工厂积极投入生产,完成了年度经济计划……目前,朝鲜全国各地已有1240余个单位提前完成年度经济计划,为推动经济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出了巨大贡献。

标签:朝鲜;增产突击运动;劳动新闻;朝鲜劳动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三中全会精神;阶段性成果;经济计划;纪念日;人民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