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弗罗伦斯”升级为4级飓风 预计13日登陆美东南沿海地区
2018年09月11日 08: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9月10日电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10日报告称,大西洋飓风“弗罗伦斯”(Florence)已于当日升级为四级飓风,并预计于本周四(13日)以该强度袭击美国东南沿海及内陆地区。为应对飓风带来的潜在灾害,北卡罗来纳州政府10日宣布强制撤离北卡外滩(Outer Banks)部分岛屿的民众。

  《华盛顿邮报》10日消息,截止目前,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显示,飓风“弗罗伦斯”已于当日快速在大西洋积蓄能量,从热带风暴升级至四级飓风,其最高持续风速为130英里/小时。当日上午,它在百慕大东南地区登陆。

  飓风中心预测,11日至12日,它将穿过百慕大和巴哈马之间;13日,它将以四级飓风强度登陆美国东南沿海地区。预计未来最大风速可能会增强到140英里/小时。目前暂不确定飓风将在美国何处登陆。

  北卡罗来纳州戴尔郡(Dare County)政府应急管理委员会10日中午宣布,强制撤离北卡外滩最南端哈特拉斯岛(Hatteras)的全部民众。此外,外滩北端包括基蒂霍克(Kitty Hawk)、纳格斯海德(Nags Head)等度假岛屿,也要求于11日上午完成撤离。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预计“弗洛伦斯”将成为极其危险的大飓风,“将带来灾难性的破坏”。该中心警告说,飓风将在卡罗莱纳州上空停留,给沿海和内陆地区带来强降雨,造成洪水等次生灾害,导致树木和电线杆被折断,部分地区面临持续断电数周的可能。

  《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气象学家Brett Rossi指出,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近期已频繁降雨,地面土壤湿润,河流水位居高不下。飓风“弗罗伦斯”的到来会导致部分地区出现“灾难性”洪水。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于上周末分别宣布各州进入紧急状态。美国海军方面也已宣布,弗吉尼亚州沿海部分区域船只已准备离开港口进入公海。 (完)

标签:飓风;国家飓风中心;美国;内陆地区;大西洋飓风;灾害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