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小姐”冠军出炉 赞主办方取消泳装环节(图)
2018年09月11日 08:4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一届“美国小姐”日前在大西洋城诞生,来自纽约的24岁黑人佳丽富兰克林摘冠,赢得5万美元奖金。今年,赛事取消了泳装环节,富兰克林赞扬主办单位与时并进,对此表示欢迎。

  美国小姐(Miss America)是一个在美国举办的选美活动,自1921年起在大西洋城举行,参选佳丽每年由美国各州选出。

  压倒其余50位佳丽的富兰克林,在当选后会见记者,表示很高兴取消泳装环节,“这样自己可以多吃一点”,认为她本人及其他佳丽都不只拥有身材。

  富兰克林在才艺表演环节中,唱出古典音乐剧《La Boheme》,尽显音乐才华。她在台上表示,自己是学校里为数不多的少数族裔人士之一,对音乐和艺术的喜爱令她成长,希望藉这次表演,鼓励更多孩子学习歌剧。

  当地时间2018年9月9日,Nia Imani Franklin在“美国小姐”(Miss America)比赛中摘得桂冠。

  亚军由康涅狄格州小姐夺得,路易斯安那州小姐则夺季军。

  美国小姐主办单位去年爆出高层在电邮侮辱前佳丽的丑闻,主席卡尔森和行政总裁霍珀锐意改革,卡尔森形容“美国小姐”应代表新一代女性领袖,会更重视她们的学历、社会影响力、天赋和对社会发展参与度。

标签:美国小姐;美国;主办单位;大西洋城;环节;泳装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