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文金会”议题敲定 将商讨促进美朝无核化对话
2018年09月17日 15:31:41 来源:海外网

17日,韩国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晳举行记者会

  海外网9月17日电 明天(18日)起,韩国总统文在寅将赴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17日,韩国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晳举行记者会,公布第三次“文金会”的议题和具体日程。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8点40分,文在寅将从韩国京畿道城南首尔机场乘坐专机出发,途经西海航线,10点抵达平壤国际机场。

  朝鲜方面将在机场为文在寅举行正式欢迎仪式,该仪式有望现场直播。

  18日午餐后将举行首次首脑会谈。会谈结束后,分别举行艺术演出和欢迎晚宴。

  19日上午将举行第二次首脑会谈。随后举行共同记者会。当天午餐地点为玉流馆。下午双方将参观朝鲜主要设施。

  20日上午,文在寅将乘机回国,朝方会在机场举行欢送仪式。

  报道还说,改善朝韩关系、促进美朝无核化对话是这次“文金会”的议题。

标签:文在寅;青瓦台;文金会;首脑会谈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