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提醒在瑞典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8年09月23日 15:34:21 来源: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网站

  近期,中国游客在瑞典的安全事件呈多发态势。4月以来,使馆几乎每天都收到中国游客财物被盗、被抢、证件遗失等报告,但瑞典警方至今未通报侦破任何案件,我公民合法权益难以得到有效保障。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慎重选择旅游地点和居住地区,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紧急情况,请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瑞典使领馆联系寻求帮助。

  瑞典紧急求助电话112(中国手机可直接拨打),非紧急报案电话11414(中国手机拨打+46-7711414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瑞典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46-763383654(手机)

  驻哥德堡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46-709395290(手机)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12月22日)

标签:中国游客;瑞典;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安全防范;安全事件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