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闪电”博尔特感觉踢球在进步 主帅或明年1月决定试训结果
2018年09月28日 08:32:30 来源:新华社 白旭

  正在澳超跨界试训的“闪电”博尔特将在10月12日参加他在中央海岸水手队的第三场热身赛,而拿主教练的话说,那将是考验这位短跑名将能否成为职业球员的一次重要机会。

  牙买加“飞人”在结束田径生涯后,为了实现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从8月开始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并随队参加过两场热身赛。

  这位八枚奥运金牌得主27日在俱乐部官网表示,他感到自己在进步,希望能用进球回报球队提供给他试训的机会。

  “在上一场比赛中,我踢了45分钟,整体感觉不错,但最后10分钟,我开始感到疲惫,不过还是坚持到了最后,这就是训练带来的效果”。

  “我感觉自己在提升和进步。我的触球感觉越来越好。当然,我还要付出很多,不过通过更多训练以及我的投入,自己应该没问题”。

  “对我而言,进球是很重要的。中央海岸水手队给了我机会,那我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进球。如果能够进球,这意味着我在朝正确的方向进步”。

  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帅麦克·马尔维在官网表示,接下来的第三场热身赛,将是球队备战新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实战,届时会给博尔特机会,但他不会急于做出“闪电”是否能够通过试训的决定。

  “博尔特正在进步,这是最主要的,”马尔维说。

  “我们说过,他还需要时间。如果需要,给他12个月都可以”。

  “现在看,一个合理的假设是,大概到明年一月份,我们应该评判他到底达到了什么水准。而我们未来一段时间也会继续给他机会的”。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将于10月19日揭幕,共有10支球队参赛。博尔特能否在联赛开始前通过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试训,以获得职业合同出战新赛季,拿主教练目前的话来推断,可能希望不大,但第三场热身赛,无疑将是对追寻职业球员梦想的博尔特的一次重要考试。

标签:牙买加;主教练;球员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