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匈牙利一毒贩耍“小聪明”,不料舍命跳伞刚落地即被捕
2018年09月29日 15:59:37 来源:新华社

  为跨过匈牙利与塞尔维亚边界附近的3米高隔离墙,一名毒贩耍“小聪明”,用跳伞方式从塞尔维亚携带毒品进入匈牙利境内,结果摔伤腿、被警方抓获。

  匈牙利警方说,一名匈牙利49岁男子此前乘动力降落伞从塞尔维亚境内出发,降落在匈牙利边境一座村庄附近的田野里。这名毒贩紧急降落时腿部受伤,送医院接受治疗。

  安装在边境的热成像摄像机捕捉到异常状况。警方赶到毒贩的降落地点,缉毒犬发现毒贩藏匿的18公斤大麻;男子随后被捕。

  德新社报道,这批毒品的黑市价可达12.7万美元。

  为阻止难民非法越境,匈牙利沿匈牙利和塞尔维亚的170公里边界建造3米高墙,同时加装热成像摄像机等设备。

标签:匈牙利;塞尔维亚;警方;毒品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