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7.4级强震引发海啸 已造成至少832人死亡
2018年09月30日 15:05:39 来源:海外网 张霓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强震及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832人。

  据中国国际电视台及美联社等媒体早前报道,印度尼西亚灾难局还表示,在印尼的海滩上发现很多“尸体”。但机构发言人称,由于当地通讯处于瘫痪状态,他们暂时没有收到更全面的伤亡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印尼苏拉威西省28日下午发生7.4级地震,随后引发大规模海啸。

  美联社援引印尼国家灾难局发言人表示,地震引发了海啸,袭击了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另一个城市东加拉。他在当地的电视直播采访中称,海啸卷走了一些房屋,有报道称出现了人员失踪的情况。

标签:报告;灾难;印尼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