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袭警事件 致1名警察死亡6名受伤
2018年10月04日 11:3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10月3日电 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枪手击伤7名当地警察,其中1名死亡。

  《今日美国》3日消息,该州佛罗伦萨郡执法人员当晚发布案件调查报告称,当日下午,当地警方接到该郡高档社区“复古巷(VintagePlace)”的报警电话后,赴该地救援。下午约4时,在警方试图向犯罪嫌疑人出示搜查令时,嫌犯对警察开枪。之后,枪手在屋内与屋外的警方交火,对峙持续约两小时。

  目前,事件造成1名警察死亡,6名受伤,伤员已送医救治。目前,嫌犯被警方拘押。

  警方尚未公布受伤警员的名字。

  据美联社报道,佛罗伦萨郡位于南卡罗来纳州东北角,约有37000户人家,是该地区最大的城市。上个月(9月),该地区受到飓风“弗洛伦斯”的影响,致洪水泛滥数日。

  “这是艰难的一天”,佛罗伦萨郡警局公关负责人纳恩(MichaelNunn)表示,枪击事件刚刚结束,警方尚需时间深入调查。


标签:南卡罗来纳州;枪击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